奮起湖大凍山一日遊

2011062513:16

以前大夥聚會總免不了吃吃喝喝

最近辦的活動感覺似乎健康了許多

繼上次的阿郎壹古道健行之後

陸續又辦了里龍山(沒參加)和這次的大凍山

老實說:對於爬山我實在是沒甚麼動力

尤其在經過阿郎壹那次震撼教育後

更是想敬而遠之

不過我家老爺跟我相反

一直對爬山很有興趣的他

在得知這個大凍山的活動之後

居然率先放話說:如果Anita這次不去他自己也要去

老爺都這麼說了,再不去說得過去嗎

還好當天的天氣很配合

徐徐的風加上沒甚麼陽光

阿宅也挑了其中最輕鬆的路線

所以當下走起來真的還挺愉快

不過說輕鬆...這些台階最後還是送了我點紀念品

那就是….讓我的小腿痠痛了將近五天

丟臉的是~有這後遺症的好像只有我

其他人可都是好得很

兩位少爺一直走在最前面

搞不懂是在堅持甚麼

這又沒有獎品可以拿

更別說下山的時候還給我沿途吵架

難道不知道樹林裡回音很大

幾乎大家都聽到了嗎

大家這麼辛苦的攻頂

就是為了看見這麼棒的風景吧

歷史性的一刻,高美幫當然要記錄一下

(左邊那位阿伯可能也很想加入我們齁)

因為觀景台的人潮實在太多

沒地方休息的我們,只好提早轉移陣地

前往我們預定的下一站 奮起湖呷便當

這應該是Anita第二次來奮起湖吃便當

說真的….感覺味道真是不怎麼樣

或許真的是我的嘴太刁了吧

因為喜歡這裡便當的人大有人在

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囉

來到奮起湖除了吃便當

當然逛逛老街拍拍照更是免不了的

尤其最近高美幫似乎吹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攝影風潮

到哪都看到大家像記者一樣狂拍一通

讓我們這種不愛拍照的人好害怕哦

(是怕甚麼,又沒人再拍你)

爬完山也吃到了便當

回程還繞到玉井吃碗芒果冰

滋味好不好再於其次

重要的是我們這次旅程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謝謝你們的陪伴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見

 

夢『大凍山國家森林步道』~輕鬆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