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日遊~瑪莉洋房

2010051812:52

母親節前夕的台南美食行

本來是有點擔心老爺不放行

沒想到老爺卻答應的非常乾脆

理由是….老婆出門我才能玩一整天的電動阿

雖然這理由聽來有點讓我ooxx

不過我瞭解老爺實際心意

心想就當這是老爺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於是老實不客氣的拋夫棄子跟姐妹們出門去囉

第一站 ~ 瑪莉洋房

寬敞的用餐環境布置得相當用心

超適合熱愛拍照的部落客

只不過當時的Anita實在是餓屬了

只想趕緊

是有那麼餓喔

點好餐 ~ 準備開動

炸薄餅佐番茄鴨肉醬

晚點寫文就有這好處

菜名忘記了沒關係

直接看貪吃鬼的啦

酥脆的餅乾單吃很像洋芋片的口感

不過餅乾本身沒啥味道,沾上附上的醬才有好味道

玉米濃湯

服務小姐明明說濃湯是南瓜口味

可是送上的卻是玉米濃湯

不過肚子餓也管不了這麼多

總之喝就對了:em62:

紅椒麵包佐奶油

雖然說是紅椒麵包

但倒是絲毫吃不出來有紅椒味

抹上來自法國品牌的奶油,口感滑順滋味超讚

當然也有可能是肚子餓,所以甚麼都好吃

沙拉 ~ 油醋醬

醬汁的選擇性有點少

只有油醋醬跟另一種洋蔥xx

這方面店家可能需要再加強點

沙拉 ~ 洋蔥xx

名稱不記得了

嫩雞佐奶油蕈菇細扁麵

這是當天Anita覺得最好吃的主餐

大概是本來就很愛白醬的滋味

濃郁的醬汁包裹著義大利麵

就是有著說不出的好味道

肯瓊鮮蝦蒜辣麵

肥美的鮮蝦看來超誘人

不過敗筆是養殖味頗重

奶油燉牛肉燉飯

牛肉燉得很軟爛,還不錯

燉飯的味道則是偏淡了些

炭烤無骨牛小排蒜辣麵

注意到上頭的韭菜花了嗎

每道主餐上都插了兩根

或許是主廚的創意吧

….我們其實很擔心店家是不是會回收再使用

雖然是蒜辣麵

不過口味倒沒有預期中的重

似有若無的辣吃來倒是頗順口

牛肉熟度也是Anita能接受的

吃來當然就很滿意

附餐飲料

冰咖啡 & 蜂蜜檸檬汁 &熱咖啡

甜點 ~ 布朗尼

送上來的甜點品質似乎不一

Anita跟圈圈的蛋糕體還保有著布朗尼該有的濕潤度

可是夢的那份卻有點偏乾

撇開這不說,蛋糕口味倒是還不錯

寬敞的空間與大餐桌是我夢想中的廚房

看到的當下還做起白日夢跟姐妹們說

這是我家,大家別客氣隨便坐

結果想當然....她們都懶得理我

看看這位貴婦多麼享受

心想這張一定要拍回來給老爺看看

因為要跟老爺說:努力點蛤

有天希望你也能讓我嘗嘗當貴婦的滋味啦

待續下一篇 鵪鶉派

 

瑪莉洋房

台南市怡平路1號2樓 電話 (06)297-7588

銀菁夢  台南開心之旅~瑪莉洋房歐式料理

貪吃鬼[台南]趴趴走.瑪莉洋房

兜圈圈  台南.瑪莉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