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蛋糕卷

2010071409:35

前陣子看到甲仙舉辦芋筍節的活動時

Anita就超想去採買芋頭的

可惜適逢家裡的男人們要考試無法成行

沒想到3ㄍ媽知道後,告訴Anita怎麼不早說

她老公才剛從甲仙工作回來勒

殘念的Anita只好拜託3ㄍ媽

如果老公有需要再去甲仙工作時

麻煩他幫Anita採買囉

嘿嘿….沒想到真的讓Anita等到了

3ㄍ媽真的幫Anita把芋頭買回來了耶

而且還很搞禮數的買了芋泥餅送我

….金架係烏告拍謝ㄟ捏

既然這麼的好康

如果下次還有要去,記得再通知我嘿--開玩笑開玩笑

瞧瞧這芋頭削掉了皮 ~ 多美阿

芋頭去皮不是都長這樣嗎

把芋頭大卸八塊後

就可以準備入蒸鍋蒸囉

蒸熟的芋頭趁熱拌入糖及奶油

攪打成芋泥冷卻備用

這時就可以準備製作蛋糕體

答應美鳳要研究芋泥蛋糕很久了

沒想到買到了芋頭,卻剛好碰到她出國旅遊

當時掐指算算日子這新鮮度應該是能撐到她回國來

我是指新鮮芋頭唷!

只是怕要撐到那個暖ㄟ回來,好像就有點……

結果還好 ~ 就在我的細心照顧下

那芋頭還算很新鮮哦~厚厚...暖ㄟ

算你有口福啦:em62:

連著幾天幾乎都在做這芋泥蛋糕跟親朋好友分享

為了試味道 ~ 自己當然也嘗了不少

連續吃下來,害的我這兩天看到芋頭都有點怕怕的

其實做烘焙最開心的,莫過於就是大家的肯定

謝謝你們總是不吝於給Anita讚美

有需要改進的部分,我也會再研究看看

至於接單的部分

秘書) ) ) )ok! 把單子接下來吧

價格是200元哦

正式包裝 ~ 我會再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