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蛋糕

2007102923:55

這次新光三越週年慶,聽說阿默會在那裡設櫃,為期一個月,既然風評不錯,那就買來試試吧!

(這樣會不會太敗家阿)

包裝看起來很典雅,不過當場其實有點給它嚇到,裡面的蛋糕好小一條,這麼貴還買~老爺會不會把我掃地出門阿

口味~白色-荷蘭手工蛋糕 黃色-蜂蜜千層蛋糕 咖啡色-高鈣乳酪蛋糕

蜂蜜千層是幫朋友代購,只能打開來讓大家看看,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味道囉!


高鈣乳酪是三種蛋糕中高度最高的, 一條220元,我可是對它很期待喔!


口感上是相當綿細,但是~為什麼我覺得沒啥味道阿!沒有乳酪香,也沒有奶味~吼~真的太讓我失望了啦!虧我對它期望那麼高~

換荷蘭手工蛋糕登場了,這一條售價是280元,各位看官看到沒~它的高度跟乳酪蛋糕,是不是差了一截。


看的出來這款蛋糕真的是純手工,是把麵糊抹的薄薄的進爐烘烤,在一層一層疊起來(大家都看的出來好嗎)口感很扎實,有點像是在吃蜂蜜蛋糕,但蜂蜜蛋糕還比它鬆軟。

可能是這家標榜低糖、低脂,所以味道吃起來並不是很濃郁,大概我比較重口味啦!所以基本上不是很適合我,雖然如此~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