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周師傅燒肉飯

2007102818:55

自從看到龔小涵介紹這家燒肉飯後,就一直叨唸著要找時間去嚐一嚐,今天剛好要到高雄一趟,所以趁著這個機會~哈哈~美味的燒肉飯~我來也

店內環境算蠻乾淨的,剛好趁客人吃飽離開,趕快偷拍一張照先~

沒辦法,我每次都克服不了心理障礙,總覺得老闆跟其他客人會用異樣眼光看我,所以拍照時都偷偷摸摸~


我家大少爺是標準的"肉肚",特別指定他要大碗的燒肉飯。心裡OS (老爺該找個兼職了)

趁兒子不注意,夾一塊燒肉來嚐嚐~肉質軟嫩,吃起來挺鮮甜的,一點都不死鹹。嗯~給它四顆星


這是我跟老爺的燒烤雞腿與肉排飯,雞腿吃起來有蜜汁的感覺,味道很入味,我跟老爺一致覺得它是今天最美味的喔!

至於肉排味道就SOSO,沒有讓我感覺很特別,反之還有一點點鹹。我覺得老闆配菜也不錯吃,花枝Q黃瓜脆又甜 。

基本上我是不愛喝湯啦!但是我家小少爺唬弄我,說要喝味增湯,結果送來卻說喝不下
所以基於節儉是美德,只好為母的代勞了(難怪我會胖)。裡面用的是油豆腐,大概是個人喜好,我比較喜歡傳統的板豆腐,這個吃起來有點油味,而且湯頭有點偏甜,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飽餐一頓出來後,心裡不禁浮出跟龔小涵一樣的心聲,如果到處都有這樣平價又美味的便當該有多好 ,尤其是楠梓區啊!

 

周師傅燒肉飯-佛佑店   高雄市前鎮區佛佑路218號   (07) 822 - 699  http://www.jowcoo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