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鮮、美味 ~ 鍋爸涮涮鍋

2008121713:45

天氣寒冷時,如果可以來份涮涮鍋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位於岡山省道旁的鍋爸涮涮鍋聽說一直頗受好評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親自來鑑定一番

每到用餐時間聽說常常都是一位難求

禮貌性詢問服務人員可否拍照

答案卻是....取餐區是不給拍的

啊勒~~那不就等於不能拍的意思ㄇ

不過山不轉路轉

我拍自己取用的菜色總不能制止我吧

別看照片用餐人數似乎不多

那是因為一來,當天是平日

二來,也是下午一點多過了用餐高峰時間

Anita覺得鍋爸最大吸引我的賣點在於

這裡的肉片有專屬人員幫你現點現切

肉品感覺也來的格外新鮮

看到照片裡那一盆一盆的蔬菜了ㄇ

是不是很豪氣ㄋ

鍋爸涮涮鍋的蔬菜不管是新鮮度與衛生

都相當值得誇獎

接著來看看當天我們吃了什麼ㄋ

這裡的湯頭相當的清淡

標榜取自日本人以清湯煮沸,再浸入肉食、蔬菜

以保持食物鮮味的吃法

當然對於喜好重口味的朋友

接受度可能就不是那麼高

鮮蝦與蛤仔也是點了之後由服務人員送到桌上

這做法應該也是為了保持鮮度

上桌後的蛤仔甚至還是活的喔

微張的蚌殼彷彿就像是在跟我打著招呼說:

來吃我!來吃我

火鍋料就不多做介紹了

至於蝦子也是相當新鮮

當天也硬是嗑了三、四盤才罷休

牡蠣看來也算是肥美

只是天兵老爺搞了烏龍

本來是想點鮮蝦卻因為勾錯選單

而又送來了一大盤的牡蠣

偏偏Anita又不敢吃

天兵老爺只好一個人慢慢消化

讓他直呼吃到最後有點噁心啦

有別於一般吃到飽火鍋店的肉片

這裡現點現切的肉品

油花美、肉汁甜、肉質嫩是Anita當天的印象

不過我想~這可能唯有親自品嚐過的人才能了解囉

當天其實就像是吃了百菇大餐

菇種類的選擇相當多~讓我覺得相當過癮

不過對於怕吃菇的人~可能就無福消受了

(不要懷疑..就是在說你啦!貪吃鬼)

鯛魚肉

說實話….有點土味,個人不愛

不過老爺覺得蠻不錯的

店家在熱食區有準備了一鍋麻辣鍋底

裡頭就有著這些鴨血豆腐的

也算是滿足一些嗜辣的顧客

口味上說來其實也是不錯

但是在Anita心中當然還是比不上老四川的鍋底囉

為了拍照,把店裡所有供應的水果種類通通取用了

連最討厭的火龍果都拿了

就知道我的犧牲有多大

對於愛吃甜水果的Anita來說

除了西瓜,其餘都只能算是尚可

別以為店家所供應的東西就只有這些

其實是因為我們倆夫妻年紀大了

吃的功力大不如前

所以只能用眼睛看看而已啦

想了解箇中滋味的人

還是親自走一趟吧

 

計費方式:午餐 319元 /晚餐例假日359元

兒童(100~140cm)160元

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鍋爸(有詳細介紹ㄛ)

高雄縣岡山鎮岡山路477號 電話 (07)623-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