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小聚~波波里

2010071309:11

某天深夜與3ㄍ媽在msn閒聊打屁時

聊到我們可愛的圈生日就要到了

3ㄍ媽老早就與她約好要一起吃飯

準備給她一個驚喜

那Anita當然要共襄盛舉囉

為了不提早破梗,Anita也就沒告訴圈我也會去

因為只要看到我提著蛋糕,誰都知道要幹嘛了吧:em62:

於是我就提早到達餐廳,先把蛋糕交給了服務生

誰知那兩個女人動作超慢,害我等到都快睡著

幸好有這按壓水瓶讓我打發時間

好不容易主角出現了

沒想到看到我的反應超冷靜,一點都迷有驚喜的fu

冷靜的模樣就好像在家隔壁的超市遇到我一樣

…..一點都不好玩說

既然人到齊了,還是先點餐餵飽肚子比較實在

今天大家一律選擇精選套餐

選好餐點,當然就是發揮部落客的精神

到處拍拍拍

波波里有超多的可愛公仔,小朋友來的話應該會很有興趣

除了一樓,波波裡二樓也有用餐空間

寬敞的空間,挺適合辦聚餐的

不過當天我們在一樓,一直覺得冷氣不夠涼

服務生卻說:已經開到最大了

照這樣推論,這種天氣坐樓上

不知道會不會吃到汗流浹背捏

看咱們壽星拍的多認真

附餐麵包

味道一般般

濃湯

味道還好,但是過於濃稠的湯感覺怪怪的

生菜沙拉

生菜新鮮,醬汁就是一般的千島醬

干貝xo醬沙朗牛柳義大利麵套餐

肉質不錯,就是肥了點

微微辣的麵條刺激著味蕾,還挺開胃的

可惜的是,吃到後來稍嫌油膩

南瓜煙熏雞肉寬麵套餐

味道很清淡,適合養生的人吃

奶油起士海鮮總匯焗飯套餐

本來是想叫3ㄍ媽把起士拉起來讓我拍照的

可是她說:起士的量有點少,拉不起來

儘管如此這焗飯的味道,Anita還是覺得是當天最好吃的哦

奇異果冰沙

補差額所點的飲料

剛說過冷氣不夠強,一邊吃著麵條一邊冒著汗

要是不來杯冰沙去去暑氣怎受的了阿

冰拿鐵 & 摩卡冰沙

用完餐點,等待神秘嘉賓到來一起歡唱生日歌

只是沒默契的幾人,一直在那祝......的唱不出來

眼看那蠟燭都快化掉了說

還好….壽星還是有趕在蠟燭燒完前許下願望

是說圈阿) ) )我說的那願望你有順便許齁

那可是很重要的哦

跟圈的結識來自於合購網

只能說人跟人之間的緣分真的是很奇妙

希望我們都能珍惜這難得的緣分

祝福妳~生日快樂

 

波波里義式餐廳

高雄市裕誠路1912號 電話552-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