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蛋糕

2011050322:09

今天收到了好姊妹寄來的包裹

裏頭的小卡片問起,Anita好像很久沒有更新格子

該不會打算不寫了吧?

雖然Anita一直因為有點懶

所以沒有常常做更新

不過還不至於要放棄這個屬於我自己的園地啦

只不過人都有惰性

而我好像又比一般人嚴重了點

所以才會常常一拖就會忘記要回來

不過只要你們一呼喚我,我會用最快的速度跑回來唷

因為最近有很多事情都要做決定

所以感覺好心煩哦

通常這時候我會試著用做甜點來轉換一下心情

當然…..有時也會因為這樣的心情而失誤

比如…..蛋糕進了烤箱才想起某個材料忘了放

這款蛋糕是新作品

不論是作法,或是呈現出來的賣相

都讓我覺得挺新奇

乍看外型跟某家的桂圓蛋糕很像

不過口感跟風味其實很不同唷

應該很多人都吃過澎湖的黑糖糕吧

這款蛋糕的口感就跟那黑糖糕很類似

不過口感卻來的更Q更彈牙

而看到這蛋糕的剖面應該就不難知道

這名字的由來了吧

雖然有問了老師是甚麼原因讓這蛋糕呈現出這樣的面貌

不過…..老師還是沒有給正面回答

所以~ ~朋友們

你們也別問我嘿

因為….挖金架嘛嘸哉啦:em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