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雪球

2007121615:20

 

上星期看到美鳳PO了一篇詩特莉餅乾,害我突然也好想吃ㄛ!於是這兩天備齊材料,開始做雪球囉~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東東嗎?

左邊是胡桃~右邊是核桃~兩種是不一樣的喔!廢話...

雖然我不知道施特莉是用核桃還是胡桃~

但是Anita個人覺得胡桃搭配起來的口感是最棒的~

當然胡桃本身價格~也是比核桃貴上許多啦~

最近的材料真是漲到不像話,那奶油以前也才一百出頭,現在居然給我漲到一百八啦~我家老爺的薪水,要是也能這樣三級跳該有多好~

本來是很想邊做邊拍照啦!可是真的沒有多餘的手ㄋㄟ~

不是自己記性差給忘了嗎~



分割成小球~準備進去烤培囉~等會就有好吃的了啦~


出爐後待冷卻再灑上糖粉裝飾即可~

有一段時間沒做了,很怕自己漏了哪各步驟,幸好事實證明...我還是沒退步啦~

遺傳了么鬼細胞的小少爺,吃了雪球之後居然說:吼~媽媽..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吃ㄟ~烏鴉飛過明明是稱讚的話,怎麼聽起來怪怪的說~

剛剛才想起來,最後成品照忘了拍,這是包裝好要送人的,只好拿這來拍囉~

我知道有點模糊啦~唉..大家要原諒我家相機嘿~畫質實在不夠清晰~跟拍照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