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脆片餅乾

2007122123:09

這是首次嘗試的餅乾,也是格友美鳳給我的功課~

本來配方裡有加蔓越莓或葡萄乾,可是應美鳳要求把它給拿掉,加上我沒吃過這種口味的餅乾,心裡還真有點七上八下,真不知道做出來會變怎樣ㄟ~冷吱吱 

備齊材料開工囉~

大家要原諒我啦~一個人又要做又要拍照,醬我會亂掉ㄋㄟ~所以大家用想像的就好嘿~

前面的步驟都沒太大問題,可是到這邊我就開始猶豫,是要把它壓的薄薄的,還是要讓它有點厚度勒~想入非非

最後的決定~我想這樣口感也許會更好啦~完美計劃



出爐後開始後悔,應該要把它壓薄的,這樣形狀看起來好像有點醜ㄟ~我要怎麼拿出去見人啦~我不依 

左邊那兩塊有黑色斑點的,是我另外加葡萄乾,想比較口感有何不同啦~

經過我的鑑定~如果不要看外表...吼~居然還不錯吃ㄋㄟ~口感非常酥脆而且不甜膩,跟一般的西點餅乾不太一樣說~

希望沒有辜負美鳳對我的期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