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幸福的禮物

2007122322:40

 

自從認識了一群熱情又可愛的格友,Anita心裡總是會洋溢著幸福的感覺~也許大家未曾見過面,可是每到一個地方,或吃到某樣美食時,大家卻總是不忘記要帶回來跟其他格友分享,這樣的心意當然會讓Anita既感動又覺得幸福阿~

這是貪吃鬼北上參加兇媽格聚回程時,帶回來的伴手禮~

那濃濃的起士味在嘴裡久久不散,滋味好到Anita差點連舌頭都給吞下去~



貪吃鬼兇媽給的禮物,都不忘記要跟Anita分享,醬我是要怎麼報答你啦~

一般皮蛋有股阿摩尼亞的味道,總是讓Anita很害怕,可是這個皮蛋一點腥味都沒有喔~鹹蛋的味道也是不死鹹,總之真的是優啦~goodjob



可愛的美鳳某日聽Anita提起說,大溪有家乳酪球很不錯~想不到沒幾天就給了Anita一個驚喜~原來美鳳知道高雄有家店做的芝士球很不錯,還特地去買來讓Anita嚐鮮ㄋ~

而且一次還買那麼多,真的讓Anita覺得很不好意思ㄟ~大家一定發現到有一盒怎麼少了一粒,其實那是因為么鬼的Anita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的嗑起來啦~

把它拿到盤子上要拍照時,我家那遺傳了么鬼細胞的小少爺,就一直頻頻問說:媽媽~到底是可以吃了沒阿~

就是因為剛剛跟我一起瓜分掉那一個,滋味好到讓他意猶未盡,於是對老媽拍照慢吞吞頗感不耐囉~


最後登場的是皮媽的蜂蜜蛋糕~蜂蜜的味道真的好香好濃,本來是打算一個人獨吞,可是最後還是被我家那隻 "虎鼻獅 "硬是瓜分掉一塊啦~

前兩天的聚會Anita因故不能參加,真的好可惜喔~希望很快有機會也可以跟大家一起吃吃飯喝咖啡啦~

最後Anita要跟你們說聲謝謝~感謝大家努力的養肥Anita,如果有一天我家老爺嫌我胖到不像話,要趕我出門時,你們可要負責收留我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