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復興肉酥之禮盒篇

2007121616:17

 

話說我為了拿到這個禮盒,可說是一波三折阿!原本到貨日那天,因為剛好要到高雄一趟,就想說順便去貝貝那拿貨好了~結果人都已經快到了,突然聽說送貨司機臨時有事不能送來了啦~

想不到晚上回到家,就聽到貝貝說: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店家還是派人把貨送來了~這時心裡還高興了一下,想說那明天就能吃到我的牛肉乾了ㄟ~這時殘忍的貝貝告訴我說:貨是都到了,唯獨妳訂的禮盒廠商忘記拿了~可是妳要的漢堡肉倒是有送來喔~

啊...現在是什麼狀況啦~沒同情心的貝貝還說:大家可是都各自把東西領回去了ㄋ~哈哈哈..

於是么鬼的Anita硬是比其他人多等了兩天~

因為很多口味都想吃吃看,可是為了荷包與身材,一直遲遲下不了決定~這時小樂好心的提醒我有300g包裝的喔~於是透過貝貝的詢問,最後選擇了有三種口味,價格也能接受的禮盒系列~

豬肉條~口感偏硬,可是會越嚼越香~

牛肉乾~ 不似一般牛肉乾會過硬,復興的牛肉乾肉質挺軟的,適合我這種牙口不好的人啦~

不過有點辣~小孩子可能比較沒辦法接受喔~少爺們~這就讓為娘的代勞了嘿~

蜜汁豬肉乾~ 這是我兩位少爺的最愛,大家看到照片上的缺角沒,那就是我準備要拍照時,小少爺趁我不注意偷咬的~

這次還買了漢堡肉~Anita家特有的餐包又出現了~

因為Anita是不吃漢堡肉的,而我家少爺嘴巴忙到沒空回答我,所以想知道漢堡肉滋味的人,請到貪吃鬼那詳閱說明嘿~生日快樂R

    大家做伙吃      50年的好滋味--復興肉酥

                      不輸新東陽的好肉鬆~屏東復興肉鬆

                    就是他~~~連螞蟻也想來搶~~復興肉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