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遊記

2010010514:05

 

還記得去年去了一趟柳家梅園,卻連半朵梅花都沒看到

今年趁著元旦假期,在凌晨五點的寒風中

硬是把老爺從溫暖的被窩中挖起來載我去賞梅

雖然老爺嘴上還是不免碎碎念

幹麻為了看個梅花跑那麼遠

但最後還是很認命的當起司機

雖然我心裡是很感激老爺的包容啦16.表情符號(kuso.vnoo.com.1.16.gif)

不過我覺得老爺阿…..

如果你下次可以不要碎碎念會更好唷14.表情符號(kuso.vnoo.com.1.14.gif)

這麼早出門最大的好處就是免於塞車之苦

一路上非常順暢的抵達目的地

不過才剛抵達就看到的這麼可怕的畫面

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10.表情符號(kuso.vnoo.com.1.10.gif)

早晨清新的空氣真的讓人覺得好舒服

一償宿願的感覺也讓人超滿足

來到這不自覺的讓人想慢下腳步

享受那片刻的寧靜

比起梅花,老爺更愛那壯闊的山景

雖然沿途的路況有點小驚險

不過能看到這樣的景致,一切都是值得的4.表情符號(kuso.vnoo.com.1.04.gif)

倒是說也奇怪啥時柳家梅園還種起農作物了呀

阿賀….小少你這麼大口是在偷吃什麼

哈哈哈….其實這是Anita離開柳家後

Dennis媽、Camille、壞皇后會合後

Camille帶領大家去體驗採果樂

可惜都市小孩不識貨、亂採一通

放著黃橙橙的柳丁不採

偏偏去採那帶著綠皮的果子

不過大家享受過程,開心就好啦

至於老闆的眼淚我們就當沒看到吧

看看我家小少那陶醉的表情

就知道這柳丁的滋味好到不行

不過身為阿母的我看到這照片

真的覺得那表情很癡呆捏

Camille家的小帥哥旻軒

是唯一願意讓姨姨拍照的小朋友

其餘的小孩則是一看到我靠近就烙跑

害我想拍也拍不成

厚......姨姨有那麼可怕嗎

雖然那天跟Camille還有壞皇后是第一次碰面

不過相處起來卻相當的融洽

完全沒有初見面的尷尬

你們的陪伴讓我這趟旅程增色不少

有機會來南部一定要來找我唷

至於Dennis媽媽你呢!感謝的話我就不多說了

我想你會懂我的啦齁

期待你的新春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