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迎新

2009123116:00

2009年的最後一天

Anita是也該清一下格子裡的蜘蛛網

好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上次美鳳加碼的獎品

因為小淇兒的成全

終於讓兩個馬克杯可以團聚了

希望Anita這次的好運可以延續到明年4.表情符號(kuso.vnoo.com.1.04.gif)

搶頭香搶到已經變成一種病症

只要看到格友家的新文章還沒人回應

一切就是先搶再說

所以這獎品完全是意料之外

謝謝醫生從國外帶回來的禮物

殊不知我還真擔心是進口衛生棉勒

發現是腰果的確是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啦

單純分享手做點心

總是意外的收到禮物

謝謝你們總是不嫌棄的當我的白老鼠16.表情符號(kuso.vnoo.com.1.16.gif)

明年還有的是機會蛤

今年對Anita來說應該算是很難忘的一年吧

走過幾個月前的低潮

也慢慢接受有些人事物

似乎都已經無法回到最初

不過曾經經歷過的美好記憶

我依然會把它好好收藏在我心中

對於那些陪伴Anita走過來的家人、朋友

Anita對你們真的是無比的感激

因為你們的聆聽與開解

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安慰

也許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但我真心希望我們這頓飯能夠吃的長一點、久一點

最後讓Anita祝福各位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