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聖誕趴~交換禮物篇

2009122210:26

用完餐點,趕緊請服務人員來清理桌面

因為緊接著要登場的就是今晚的重頭戲囉4.表情符號(kuso.vnoo.com.1.04.gif)

~ ~ ~

就是這些籤,要來決定每個人可以帶走什麼禮物

感謝貪吃鬼特地熬夜趕工製作

雖然....你居然忘了做我的籤

遊戲規則是每一個人要準備一份禮物來交換

這可是讓N年沒準備禮物的我

光想要送什麼就傷了好幾天腦筋

沒能到現場同歡的美鳳還特別準備了一份驚喜給大家

美鳳…..你看看大家那爭先恐後的手

多怕慢一點就沒辦法抽到籤王阿

沒想到居然被這唯一的男倫給抽到

脖子上還圍著貼心準備的圍巾

我說醫生阿你真是幸運到讓人忌妒了啦

還要謝謝特地為大家準備的溫暖禮物

這麼多的手機套、相機套一定花了你不少時間及精神

真的是辛苦你了啦

改天我安排一場猛男秀慰勞你一下好了

不過不知道猛男願不願意配合

每份禮物都找到了自己的主人

我抽中的是圈圈準備的可愛馬克杯

謝謝你唷!圈圈

下次有機會來我家時

我再拿它裝果汁或是泡咖啡招待你嘿

還有也要跟小寶

希望你會喜歡我準備的禮物

你也了解土象星座的人注重的是實用性齁

還有孤鷹的割愛

讓我拿到了美鳳準備的馬克杯

最後謝謝當天參與的各位姐妹

貪吃鬼 泡芙 圈圈 小寶 小淇兒 皮媽 小湘 孤鷹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度過了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怎麼搞到很像在寫得獎感言勒

哈哈哈 ~ 不管啦!開心就好

歡樂聖誕趴 ~ 成功

 

禮物篇

孤鷹  感動的聖誕禮物Party

小寶  溫暖聖誕趴驚喜.連連耶誕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