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暑期遊記~邊吃邊玩遊花東趴萬

2010080513:55

隨著少爺們越來越大,現在想出門遊玩

就只能趁著放暑假才能成行

可是就在出發前幾天,高雄卻連續的下起滂沱大雨

還真是讓我擔心今年暑假的旅遊會泡湯

幸好……

東部的好天氣,讓人覺得自己的擔心還真是多餘

其實真是不喜歡在夏季出門

太陽猛烈,溫度又高

不過看到美麗的景色,卻又覺得好值得

只有這時才會稍稍忘記那難耐的高溫

但是再美的景色,也不能讓我一直站在陽光下曝曬

還是趕緊躲到涼亭裡較實際

想起距離上次到小野柳,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了

當時跟老爺還沒結婚,這次來身邊卻多了兩個小蘿蔔頭

舊地重遊,很多思緒也跟著湧上心頭

當然免不了跟兒子聊起以前的事

但此時大少往往就會吐槽說:請別一直想當年..好嗎

這會暴露你的年紀很大了唷真是欠扁

一路上邊開邊休息,才不至於讓高雄~花蓮這段路途太累人

只是老爺每站都想下車去看看

就讓Anita有點吃不消

像那水往上流的景點,Anita就投降的在車上休息

讓老爺帶小少去見識就好

我還是保留體力比較實在啦

有名的三仙台

天氣好、景色美

拍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

清澈的海水,讓人忍不住想泡一下腳丫丫:em32:

這樣的景色,誰說度假一定要國外呢

是說預算夠的話,還是想出去走走欸

中午左右就到了北回歸線

看到了好多人都在此處拍照留念

那....我們當然也不能免俗囉

花蓮的第一站~東華大學

自從在美鳳格子裡看到後就一直深受吸引

暗自決定一定要親自來見識一下這裡的美

到了現場剛好有對小情侶在那休憩

正好客串當一下Anita的麻豆

齁齁.....Anita還蠻愛這張的感覺唷

當然我們家少爺的搞笑版也還不錯啦:em62:

我想也只有在東部這種好山好水的地方

才能有這樣的環境蓋這樣的學校吧

只能說這裡的學生還真幸福

小少心情應該是真的很不錯

竟然還在人家的草坪上跳起了舞

雖然姿態真的是有點娘

不過…..還真是蠻好笑的

有機會再po上來讓大家一起笑笑

離開前,本來想給男人們拍張照

老爺卻提議來張千手觀音

實在是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暖ㄟ阿~不是老爺想搶鏡

是我們家大少不想入鏡啦

我問他為什麼?他就說

就跟妳一樣不想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