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度c巧克力工房

2010022511:29

來到了埔里,當然不忘來這家越來越有名氣的18c巧克力工房朝聖

遠遠的都還沒看到招牌,就先看到門外排隊的人潮

當時真慶幸自己是平日來,這要是假日我看光排隊就排到暈頭了吧

以往抽號碼牌的機子通常都在銀行郵局才看到

現在只要生意好的都會放個一台

最誇張的應該就屬Anita家附近有家賣麵的,居然罵五哦

金架是….猴腮雷

為了保持巧克力的品質

店家嚴格控管店內人數,以維持室內溫度

所以如果還沒到號碼的朋友

就可以到隔壁的冰淇淋店讓店家再削一筆

….不是啦!我是說可以考慮嚐嚐看店家賣的手工冰淇淋啦

當然如果不想吃冰的人

也可以享受店家貼心準備的咖啡、茶飲

看到這板子的介紹

不嚐嚐這冰淇淋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em32:

不過你們看又是一排長長的排隊人潮啦

琳瑯滿目的冰淇淋口味真的每樣都很吸引我

不過為了荷包還是別衝動的好

大家也知道Anita的記性不是很好

正確的口味名稱老早已經被Anita給忘了

只記得一個是覆盆子口味,另一個好像是瑞士巧克力之類的

這樣的介紹有沒很不負責任阿

照片拍出來的效果感覺挺大杯

但是實際的杯子真的超小,大約只有Anita的拳頭大喔

這樣小小一杯要80元,即使好吃還是覺得有點貴ㄟ 

對了!如果不知道Anita拳頭有多大的人

有需要的話,我在亮給大家看蛤

不過別以為我是要揍人就好

照道理呢 ~ 現在是應該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買了哪些巧克力

但是就在整理照片時Anita才發現

自己壓根忘了拍啦!

而且重點是…..巧克力還全部都吃完了

….所以我想這篇的結尾就讓這些小矮人來代替

大家應該不會想打我啦齁:em62: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9)298-4863

兜圈圈 南投。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