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伊娃日式泡芙

2007120302:06

 

星期六與貝貝貪吃鬼勘查準備格聚的地點之後,Anita就為了攪拌機而直奔台南,因為有位好心的格友,是用較優惠的價格幫Anita買到的,所以要配合格友在台南取貨,雖然路途有點遠,可是還是要跟他說~

在前往台南的路上時,突然想起貝貝提過這間伊娃泡芙,既然都來到台南了,當然要順道買點好吃的囉!於是拿到攪拌機後,再詢問貝貝所要購買的口味,就驅車前往伊娃了~

其實Anita是個大路痴,但是我家老爺跟衛星導航沒啥兩樣,只要跟他說個路名,他腦海就自然會有路線圖浮現喔~

輕輕鬆鬆就到達目的地,店家外觀設計看起來挺不錯的~

本來Anita剛進去的時候,人還挺多的,只好趁人潮稍微散去時,趕緊拍各照,不然那麼多人在,我會害羞啦

拍這張照片時,因為人比較少,我的閃光燈還引起老闆娘的注意,害我真是有點拍謝

她會不會懷疑我是商業間諜阿~幸好後來跟她訂購時,感覺老闆娘很幽默,而且沒有要叫警察的跡象~一定是我看起來很善良的啦~樂奔 

           包裝其實有點給它普通說~

其實Anita只訂了兩種口味,其餘都是貝貝的喔~因為Anita的身材,真的不允許我吃太多啦~

右邊兩顆都是牛奶口味,中間上面是薄荷巧克力,中間下面是巧克力,左邊上方是芒果,左下就是紅豆口味囉~



這是牛奶原味,聽說是店裡NO 1的商品,裡面的餡料吃起來像是冰淇淋的口感,可是很特別的是,老闆娘特地交代,買回家最好是退冰30分鐘再吃,因為那樣的口感是最棒。

Anita當下很懷疑的問說,難道冰淇淋不會化掉嗎?老闆娘得意的說:那可是他們的秘訣,既可以有冰淇淋的口感,卻不會有退冰後濕濕軟軟的問題喔~

根據我回來品嚐後的心得,的確沒有冰淇淋化掉濕濕黏黏的狀況,牛奶味道很純,並沒有吃到任何香料的味道,而且吃起來不甜膩,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喔~ 


芒果口味是店內強力推薦的~聽說這個口味研發了很久才成功,一入口就有濃濃的芒果味,對於我這種熱愛芒果的人來說,簡直就是太美味了啦~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品嚐的話,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喲~

 

         伊娃日式泡芙 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 電話:06 213-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