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邦攪拌機

2007120117:47


從一開始學烘培,就覺得這實在是很花錢的一門嗜好,舉凡模型、器具、烤箱、材料、雜七雜八的東西,樣樣都是coco啦~但是頭都洗下去了,還能怎麼辦呢~只好一直撩下去了~


一開始學做麵包時,所買的威寶麵包機,但實際用過之後,發現口感無法達到我的要求,於是開始被我束之高閣~

好啦!哇災啦~這樣很浪費錢,所以在我打算把心一橫,完美計劃 殘殘給它買一台攪拌機時,我就把威寶給賣掉了~而且多虧了貝貝的建議,價錢還比我所預估的多了一些呢~

 

就是它啦~為了它我的心都流血了,因為真的花了好多錢ㄛ淚奔 ~都嘛是老爺一直叫我買,也不阻止我,這樣花下去,我的少爺們會不會沒錢讀書阿烏鴉飛過~

不過說真的,有了它之後應該會方便很多,到時就可以好好練習做麵包。可是啊!聽說麵包吃太多會肥ㄋㄟ。難道這是我家老爺的陰謀,讓我粗的肥肥,然後把我踢走,他就可以再娶一個嗎~等會要好好拷問他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