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人時光-豐盛廚房

2011120316:10


每每到了年底,老爺才會發現他的年假還剩一大堆

今年就利用這些年假,帶我到處吃吃喝喝

位於美術館的豐盛廚房

是某次美食幫聚會挑選的地方

那次Anita有事沒辦法參加,後來聽到大家的評價不錯

心裡就一直記掛著要找天來試試

平常日的10點人潮不多

挑高的用餐空間,讓人感覺很放鬆

往上走,就是2樓用餐地方

而懶惰的我….當然不會特地走上去拍照

選好你要的餐點,再到這裡結帳

就可以等著出餐囉

花生醬碎培根起士漢堡 230

口味這玩意真的是因人而異

很多人稱讚這花生醬跟漢堡結合的滋味很搭

不過老爺卻覺得吃不太習慣

還邊吃邊念這漢堡高度這麼高,很難咬

這男人啊...也是越老越嘮叨

雪碧

只要於店內點漢堡就可以無限暢飲汽水、可樂

沙拉(加價60元即可升級套餐)

生菜新鮮,當然就吃光光

濃湯(套餐)

濃郁的滋味加上燙口的溫度=

岩燒牛排三明治 160

鬆軟的丹麥吐司搭配起士跟生菜,光這樣吃其實滋味就很棒

可惜的反倒是裏頭的牛肉有點過老

即便是我這麼愛吃熟牛肉的人,都覺得這牛肉咬起來略微吃力

建議店家可以稍微注意一下牛肉的熟度會比較好

盤邊的生菜雖然可口

不過……

這水應該瀝乾點比較好吧

三明治的吐司被浸溼,這口感可是會讓人害怕的

熱拿鐵(套餐-差價補差額)

這裡的拿鐵,Anita覺得還不錯

尤其是上頭的奶泡,香的勒

讓我一滴點都不想放過

雖然這裡價位略高,不過偶爾這樣稍稍奢侈一下

感覺還不賴

而且也算一次解決早午餐

這樣算下來,倒也就不覺得貴了

最近Anita相機裡的記憶卡一直呈現爆滿現象

所以慢慢的,現在出去用餐就不太拍照

反正拍完好像也不太寫文章

這樣拍照好像顯得有點多餘…..

我知道我是懶了點不過想想其實隨興點也無妨阿

你們說:對吧:em62:

 

TEN Fingers豐盛廚房

地址: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