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潮州美食吃透透

2011030214:05

吃完牛肉福,你們以為我就這樣打道回府了嗎?

這怎麼可能呢!一趟路來到這欸

(說的好像多遠,其實也就3~40分鐘左右的車程)

吃完快炒,來杯現打的果汁解解渴

是不是光用想就很棒

老字號的清福號牛乳大王

在潮州也是小有名氣唷

這裡沒有多樣化的選擇

只販售兩樣商品

一、木瓜牛奶 50

二、木瓜牛奶(加蛋) 55

木瓜牛奶加蛋光用想的就超怪異

Anita當然沒有勇氣嘗試

看別人的食記分享,說加了蛋之後

喝起來除了濃稠點之外,其實也沒啥特別感覺

那既然這樣,好好的牛瓜牛奶沒事加甚麼蛋勒

家傳香烤玉米

Anita眼中這看起來就跟一般的烤玉米攤販一樣

烤玉米的程序也沒甚麼不同啊

可是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這裡的烤玉米有多好吃~多好吃

既然如此,當然是寧殺錯莫錯過

就買個一支來嘗嘗吧:em62:

明明是跟那位阿姨說

請她幫我挑根口感軟硬適中的玉米

怎麼覺得她是幫了我挑了根最重的玉米勒(因為秤重)

害我付錢時,價格有讓我的嘴角小小抖了一下

口味上,以我的感覺並沒有甚麼很獨到之處

感覺還是小淇兒之前介紹的英姐烤玉米更深得我心

英姐的烤玉米便宜又好吃 ~ 讚啦

又是一家網路上介紹的店 ~ 阿明肉包

瞧瞧這名字取的多麼親切阿

據說一開始只是用這台三輪車沿途叫賣

沒想到現在已經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店面

真的是令人佩服啦

看看我前面吃了這麼多東西

想也知道這饅頭包子一定是打包回家的

照片中~肉包(15)、香菇肉包(15)、芋頭饅頭(10)

芋頭饅頭是採用新鮮芋頭切丁拌入麵團

比起一般添加芋頭香精的芋頭饅頭

就是多了一份健康

肉包可能是少了點湯汁

所以比較不受少爺們青睞

不過那麵皮的嚼勁,我倒是蠻喜歡的

白饅頭(10)、黑糖饅頭(5)

價格平實,口味上也不差

我想或許這就是阿明肉包受歡迎的地方

如果有興趣,下次來潮州時

不妨就來試試吧

 

清福號木瓜牛奶

屏東縣潮州鎮鎮西市路33-7號

家傳香烤玉米

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圓環邊

阿明肉包

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2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