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阿郎壹古道

2011032421:04

平常連走遠一點的路都會哇哇叫得我

居然不自量力跟人家參加阿郎壹古道健行

仔細想想….能讓我做出這麼不經思量的舉動

應該是難得大家一起走出戶外的活動吸引了我吧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往前走

頭頂上的陽光,腳底下的漂流木及石頭

在在考驗著大家的體力

不過如果能夠預先知道等會即將面臨的挑戰

就會知道這會能夠走在平地上,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啦

看到這陡峭的山坡了嗎

沒錯!這是我們即將要攀越的山頭

而且照片中還只是其中一段而已

只是光看著就讓我腿軟,更別提爬的時候讓我超想哭的

到最後還是靠著老爺在後面推,阿宅在前面拉著我才爬上去

付出了努力,才能看到這麼好的景色

可是當下狼狽的我,真是已經沒有氣力欣賞了

直到回來整理照片時,才好好端詳那好風景:em62:

稍作休息後,怎麼上去的當然就得怎麼下來

下切雖然是比高遶輕鬆很多

不過腳底下的砂石一直打滑讓我站不穩腳步

只能靠著我那雙肥胖的手臂死命抓住繩索

我想底下的人大概比我還挫吧

想想這我要是滾下去,他們還得了嗎

趕緊大聲喊著口令((((腳張開一點,再開一點

現在回想真是超好笑的情景

安全著陸後,就有這麼一大片的海景在等著我們

看起來真的是很美吧

看不到盡頭的路真的會讓人很心慌

4~5小時的路程也頗讓人吃不消

不過有老爺跟姊妹相伴,一路上彼此加油打氣

過程中的一點一滴都成為了現在最美的回憶

謝謝這次所有參與付出的朋友們

有你們不辭辛勞的付出

才有成功甜美的果實

美食幫挑戰阿郎壹古道~成功

 

貪吃鬼   天涯海角。阿郎壹古道

兜圈圈   勇闖阿郎壹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