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酥粒泡芙

2008092223:58

少爺們開學,自己新的課程也開始上課

再加上一個中秋節,最近過的實在有點小忙碌

所以不管是文章或者是回覆動作都來的有點慢

不用想也知道應該又有人要說我荒廢格子了

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會加緊腳步,把那些陳年舊文通通PO出來啦

(不過......陳年舊文應該沒人想看吧)

新課程~讓我為大家上菜

第一道便便大餐

~~~~我就知道一定會有人說它們像便便

因為說實話…..還真的是有夠像的啦

其實烘培這玩意

變來變去的把戲也不過就是那些

這次在麵糊的表面灑上了一些酥粒

這樣就有別於一般市售的泡芙了

基本上如果是自己要吃的

Anita覺得還是不用這麼麻煩了

因為這樣無形中又吃進了一些多餘油質

對身體其實真是不太好說

看起來是不是不太一樣ㄋ

Anita覺得長的有點像是開口笑ㄟ

待冷卻後擠上內餡就完成了

這次只準備單一口味  克寧姆

對於Anita家的少爺們

泡芙這類食物來再多都是小事一樁

而且要不是老爺及時攔截

我想大概我連滋味是什麼都還不知道

其實這味道說來並不特別

而且Anita吃的時候表皮已經有點軟

我想擠完內餡後馬上品嚐的味道應該會好上許多吧

但是最近有點疲累

實在沒啥精神再做一次

還是等有機會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