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話

2010092212:57

終於……把手邊訂單通通都完成了

才能再上來這屬於我的小小天地說說話

最近Anita的狀況有點多

先是感冒發燒,後又因為颱風天騎車摔倒受傷

到現在左肩還是痛到,手舉不太起來

連穿脫衣物都需要仰靠老爺幫忙

希望他別趁機起了歹念,不然我可是無力反抗的唷

看我語無倫次的,就知道病的不輕

因為身體的不適,讓我第一次做月餅做到有想哭的感覺

難怪人家說把興趣拿來當成吃飯的工具

感受可是大大不同

不過給我加油打氣的家人朋友們

你們說的我都聽到了

我會繼續加油啦!就撐到撐不下去的那一秒吧

這樣總行了吧~哈哈

 

中秋佳節 祝大家都有個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