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失望~9街10號法式餐廳

2010031816:53

 

從去年就很想造訪的餐廳

終於在上星期如願成行

明明是中午用餐時段,生意似乎來的略顯冷清

而且即便客人不多,上菜速度卻依然是慢、慢、慢

縱使有商業午餐的優惠吸引客人

但一般的上班族午休時間應該沒那麼長才是吧

不過身為客人還是別管閒事

好好研究要吃甚麼才較為實際:em62:

點好餐點,就看到了這桌邊的貼紙

當下感覺還真是有點怪

以我的感覺,縱使不是非常高級的餐廳

但是桌面的清潔維護應該是很基本的吧

當然Anita心裡另一個os……

好歹也貼這次的伯靈頓熊,這樣起碼我還能撕下來加減集

小到一口就乾掉的開胃蘋果醋讓人真想再續杯

但這不該出現的可頌就讓Anita有點不開心了

因為明明眾姐妹附餐上的就是奶油波蘿包呀

怎麼我一來就換成了可頌

詢問服務人員:也只輕輕回了句

喔!波蘿包今天沒有供應ㄟ

阿勒!當下心裡真的是有夠o o x x

排餐所附  烤洋芋

味道據說是還不錯

提供的濃湯可依客人喜好免費升級為酥皮濃湯

應該也是這家餐廳讓人奇蒙子好的原因之一

不過這火侯還是應該要注意一下

瞧這上頭都焦了捏 

蟹肉濃湯

味道對Anita來說偏鹹了點

蘋果火腿丁

也不是Anita愛的味道

不過可沒浪費,因為有人幫忙解決:em32:

優格牛肉沙拉

屬於清淡口味

紅酒醋魷魚沙拉 明明就是透抽

微微酸的紅酒醋相當開胃

加上透抽的新鮮,讓這道沙拉超乎預期的美味

多多雪霜

雖說是為了去除口中殘餘味道

不過這味道還真是淡到不行 

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280

或許真的是個人口味吧

這味道對Anita來說還是偏鹹

當下真是覺得家裡的白醬方便包,滋味還來的比較好

百里香辣肩小排 290 多附餐+100

服務人員極力推薦午餐時段的排餐相當划算

好說話的同伴當然就點了一份排餐

口味上只能說還算中規中矩

附餐飲料

現打果汁 & 熱咖啡

大家覺得這拉花拉得如何呢

我是覺得跟安多尼歐的差不了多少吧

雖然有點小狀況

不過這次的用餐心情還是愉快的

畢竟很多事物都是要自己嘗試過才能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即使與自己期待中有著些許落差

但有嘗試過,有一個新的體會也不賴

你們說:是嗎

最後跟大家玩一個小猜謎

題目就是請大家猜猜那杯現打果汁是甚麼果汁

第一位答對者Anita會奉上一份小禮物喔

上次說我題目難的人

這次的題目總不算難了吧

可不能再說我沒誠意了唷

當然也別想得太簡單蛤

 

美鳳  超值商業午餐 . 9街10號法式餐廳

貪吃鬼  超值商午 . 9街10號法式餐廳

布丁  感動推薦 . 9街10號超值商業午餐

兜圈圈  高雄 . 9街10號法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