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黑芝麻核桃酥餅

2008101801:35

黑芝麻的香氣一直吸引著很多人

這些人當然也包括Anita

不過對於芝麻吃在嘴裡的口感

Anita就真的不太愛了

於是明知道黑芝麻對人體有許多益處

但對於不喜歡的食物

還是不想免強自己把它吞到肚子裏

這次的作品裡偏偏主角之ㄧ就是黑芝麻

差別只在於是先把黑芝麻烤香後磨粉再拿來使用

即便如此一開始Anita還是有點興趣缺缺

看著那充滿芝麻粉與核桃的麵糰

雖然散發出來的香氣很迷人

但依然激不起我太大的興趣

這餅乾屬於冰箱小西餅

顧名思義就是這麵團作好後可放置於冰箱

想吃的時候隨時拿出來切片

放進烤箱烘烤即可食用

如果臨時有朋友來訪

是很方便的一道小點心喔

烘烤中整個空氣瀰漫著芝麻與核桃的香氣

也許這餅乾的外表不怎麼吸引人

不過至少出爐時的香味真的還蠻令人食指大動的

而再怎麼樣對於自己的作品當然還是得嚐嚐看

口感脆是給我的第一印象

而令我驚喜的是這餅乾沒有芝麻渣的口感

卻完整保留了黑芝麻的香氣

獨特香氣加上核桃的口感

讓我對這款餅乾的接受度大大的提高

一樣的食材透過一點小改變

就可以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會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