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2010012911:47


原本寫格子只是很單純的記錄一些自己生活上的點滴

不過卻出乎意外的認識了一群很貼心的朋友

謝謝你們總是不定期的帶給Anita驚喜

跟布丁在格子上結緣也只不過短短幾個月

沒想到她出國旅遊還不忘帶拌手禮回來給Anita

那心意真是讓人感動到都想以身相許了

布丁os ~ 誰想要阿  

撕開美美包裝 ~ 映入眼簾的就是隻可愛熊熊

打開盒蓋馬上有股濃濃的Cookies香竄入鼻端

這時只要來杯咖啡或是茶

就是一頓美好的下午茶

還有這誘人的冷凍芋

塞呷的Anita只不過在回應時提到想嚐嚐看

沒想到布丁就很阿莎莉的帶回來給我

這麼貼心的布丁,要不是你已經有ㄆㄤˇ ㄆㄤˋ

我真的會誤以為你愛上我了唷

金架係想太多的歐巴桑

而這箱甜橙則是Dennis媽的心意

尺寸雖然迷你,不過飽滿香甜的水分

真的是讓人吃到很唰嘴

我家小少每次可都要來個好幾顆才過癮呢

秀鶴 ~ 真是謝謝妳唷

看到這拼布作品,應該不難猜到是誰的傑作吧

因為最近換了手機,所以特地跟小寶訂了一個手機套

瞧瞧我的手機跟這袋子多麼相配阿

尤其最愛上頭的小熊熊 ~ 超可愛的

只是Anita這麼粗魯,很怕早晚會被我扯下來說

小寶啊!你有做售後服務吧

俗話說: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這話真是一點都沒錯

Anita在格子上張了張,小寶就沙蜜思送了零錢包

雖然好像是有點不太情願啦

其實後來想想....的確是有夠拍謝啦

不過齁,拍謝歸拍謝

下次有需要我還是會張一下啦

禮物本身的價值不重要

令我珍惜的是裡頭蘊含的心意

所以即便是餐包我也是一樣開心唷

謝謝大家的相伴

也期許大家今年可以繼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