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寧宴

2009040215:21

 

表妹的歸寧宴席設在憲政路上的真寶海鮮餐廳

比起流水席,餐廳的環境是來的是較為舒適

不怕蚊蟲,更不用害怕寒風或酷熱的氣候

賓客吃完後主家也不用擔心清理的問題

不過很多人還是大多喜歡那流水席的歡樂氣氛

抵達餐聽當然要先跟美麗的新娘打個招呼

一進門就被妹子那身亮麗的禮服給閃到眼

比起結婚當天男方親友熱情的拉砲攻擊

我們女方親友真是含蓄多了

像我們這桌連拉炮都忘了使用ㄋ

其實….我是對妹子前一晚的驚恐表情印象深刻

不忍再次荼毒她啦

第一道 ~ 五福喜臨門

紅燒扒魚翅

蒜蓉海斑蝦

店家細心的處理過,不用費力就可以輕鬆除掉蝦殼

肥美的蝦肉融合蒜蓉醬汁的味道,吃來相當夠味

XO醬帶子蝦球

微辣的帶子與蝦球讓人很想來碗白飯

清蒸石斑魚

這魚的賣相看來似乎有點不優

應該在底下加個小酒精爐保持溫度的

因為微溫的魚肉吃來就是沒有那麼鮮美

蒲鰻蒸米糕

鰻魚一向不是我的菜,所以……

繡球燴鮑甫

百菇燉烏雞

這類湯品是我家三位男人的最愛

富含多醣體的杏鮑菇跟肉質細嫩的烏骨雞真是絕配

黑椒羊小排

吃起來完全沒有擔心的羊騷味

連小少都意猶未盡的問說:可以把剩下的打包ㄇ

就知道那滋味有多受到他的喜愛

叉燒酥拼海鮮卷

芋泥西米露

應時鮮水果

卡哇伊的新人娃娃喜糖

這可是在結婚前夕新娘與兩個表妹同心協力完成的傑作

小小巧思有著大大加分效果

唯一敗筆就是….妹子你忘記我說我要大包一點的啦

婚禮的結束代表正式邁入婚姻的開始

很多箇中滋味只能自己去體會

我相信以妹子的智慧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再次祝福妳們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