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驚喜

2009042509:25

 

星期一奇摩送來的大禮

對別人來說上精選文章可能是家常便飯

不過對Anita來說這可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

尤其這次還能跟冰釀泡芙、小湘同時上精選

簡直是把我給樂壞了

順便也在這一倂恭喜兩位妹妹ㄚ

從開始經營格子到現在算算應該也有好幾年

雖然自己有時較偷懶並沒有常常更新文章

不過很多姐妹還是不時都會來點閱Anita的格子

在此謝謝你們的捧場

我的重點是要說……你們可得要繼續喔

也謝謝老爺這位金主

說來他應該算是最大功臣

能夠上精選文章我看他開心程度似乎也不亞於我

難得看到自家瀏覽人數出現4位數

這經典的3249當然要好好的給它抓下來當個紀念

那些人氣超高的姐妹可別再那偷笑我無聊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