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媽生日趴~Little Thing

2009042109:53

說到上星期與姐妹們的這場聚會一開始還真是有點小緊張

因為主角堅持她很低調不過生日

於是貼心的貪吃鬼打算早點把蛋糕拿到餐廳

免得主角抵達後發現蛋糕,上演奪門而出的戲碼

沒想到約好要一同拿蛋糕的我卻遲到

實在是有夠拍謝的啦

雖然貪吃鬼嘴上說沒關係

不過我想她極有可能已經在心裡把能罵人的話通通罵了我一遍啦

Little Thing位於一條相當隱密的巷子中

要不是有貪吃鬼的帶路

極度路癡的Anita恐怕很難發現它的位置

更別說外觀看起來根本就像一般民宅

走過一段小徑終於看到餐廳的入口處

偌大的空間卻佈置的相當用心

處處都是巧思

不過剛剛提到店家位於巷弄中

停車問題其實是一個不小的困擾

如果有心要經營餐廳

這方面可要好好想個對策才是

畢竟鄰居怒氣沖沖的衝進店裡要客人移車

連帶的也會影響用餐的心情

不過那位鄰居也真是的

只是停在你家圍牆邊又沒擋住你的出入口

如果沒記錯的話,那應該是屬於公有地吧

那款佔地為王的態度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店家籌備的新菜單,除了少數幾樣

其餘的暫時都只能看不能點

酥炸雞塊咖哩

類似鹹酥雞的小雞塊一上桌

光那香味就讓人不自覺一直分泌唾液

反之充滿青椒味的咖哩來的就稍微遜色了一些

感覺自家的佛蒙特咖哩似乎還較為美味

塔香蒜泥肉片

感謝羊咩大方分食

沒有擔心的白肉再加上濃郁蒜泥醬汁的滋味

當下有點讓我懊惱自己沒點這道餐

紹興肋排

這道豬肋排跟想像中有極度落差ㄟ

原本預期看到的會是像美式餐廳的那種豬肋排

那知道看起來比較像是我印象中的魯小排

幸好味道還算不錯,魯的夠入味也夠軟爛

不過有點小肥肉讓我有點驚驚啦

老闆特地招待的薑汁燒肉

薑汁的辛辣、洋蔥的鮮甜

再加上鮮嫩的肉片組合起來的味道還真是相當不賴

當然也有可能是免錢的滋味特別好啦

不過我看到這才想到…….

我說皮媽啊 ) ) ) 這會不會是牛肉的ㄚ

….該不會破戒了吧

普洱紅茶 & 特調奶茶(另加價50)

搞怪客人硬是要把店家提供的普洱與紅茶加在一起

聽說那滋味足可媲美超有名的嘩達奶茶

除了以上兩樣茶飲點選其餘飲品通通要加價50

 精選莊園咖啡 亞洲系列

質純溫和平滑順口酸、甜、苦、甘味道皆適中

是不是真如menu上寫的那麼棒

那可要問問貪吃鬼了

水果茶

味道實在太酸,請老闆加點水後

味道來的較能接受

等全部人用完餐

店內也只剩我們一群依然聒噪不已的女人

老闆特地把燈光調的更為柔和

好準備上演特別的司貝秀

緊張時刻來臨

老闆端著蛋糕出現

大夥開始歡唱歌曲祝賀皮媽生日快樂

不過也許是沒上演猛男秀

皮媽的反應來的過於平淡了點

我說皮媽阿….雖然這次沒買你喜愛的某造型蛋糕

不過有兩位年輕男老闆一起幫妳慶生

我想這應該也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啦齁

希望那天有帶給你愉快的回憶喔

敗市的泡芙 & 愛心軟木塞蛋糕

這年頭要討好人真難

有些人要餡多有些人要餡少

怎麼做都還是被嫌棄實在是足可憐ㄟ我

貪吃鬼特地買來分享的軟木塞蛋糕

口感特別,小少爺自己一個人就嗑光光了

難得的大合照

大家的相機排排站

等老闆拍到我這最後一台時

大家的表情都已經僵掉了

因為相片有點暗加上有人已經毫無修飾的PO上格子

我也就不做特別處理了

各位姐妹就多多包涵嘿

 

高雄市林森二路97巷48號 電話 07-2815583

貪吃鬼 2訪Little Thing皮媽慶生趴

銀菁夢[Little Thing咖啡館]皮媽慶生趴

冰釀泡芙 低調的優雅 Little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