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在捌樓

2008040214:58

 

         好啦!我承認我的動作有點慢~

 

         拖了一個星期~才把這篇格聚的文章po出來~

 

         這次格聚來自於小涵彩虹的邀約~

         而且Anita還搭了便捷的高捷去赴約~省去了停車的不方便及花費喔~

     

          不過一大群女人聚在一起的結果就是~很多照片都會忘了拍~

 大家都沉浸在與對方相見的興奮狀態中~音調都高到出動服務生來勸說了捏~

 

         這道應該是蔬菜濃湯~喝起來感覺很一般~Anita還是比較愛玉米濃湯啦~

     

         這手工香料麵包~吃起來香料味很重~

 

         我家小少爺這次有發揮他雞婆的個性~在Anita跟羊咩聊天聊到忘我時~

        他就負責提醒老媽說:這一道的照片拍了沒阿~

        可是我是覺得小少爺當天整個情緒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

 尤其是看到貪吃鬼~頻頻想靠過去~讓我不禁懷疑他們倆何時變的那麼好了捏~

     

          羊咩咩點的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這次羊咩咩帶了可愛的小公主一起出席~讓Anita超羨慕的~

          還是小女生乖多了~不像我家那頭牛滿場跑~

      

        這是綜合德式香腸拼盤~ 是點來讓羊咩咩家的小公主跟我家小少爺吃的~

     

          皮媽點的照燒豬排飯~(完整的名稱我忘了啦~大家將就點嘿)

          熱情的皮媽還分了Anita好大一塊~真是有夠拍謝的~

          豬排吃起來酥酥脆脆~加上甜甜的醬汁~真的是很不錯吃喔~

       

          Anita點的白醬海鮮焗烤飯~

 

          這次還是有很多格友因為座位的關係都沒辦法聊到天~而且多了很多新面孔~

 

          像是米妮媽媽小芋頭、還有第一次見面的芳小瑩小樂 ~

          很高興認識你們呦~

     

         皮媽的烤布蕾~大家都反應說上面的焦糖太焦了~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小少爺等了一整晚~就是在等這道冰淇淋啦~

        不過Anita有偷嘗了一口~ 覺得味道真的是普普啦~


 

        這次的格聚又收到了很多人的禮物~

 

        芳小瑩的糖果、小樂的牛軋糖、餅先生的大福、彩虹的蛋糕~

        真是對大家很抱歉啦~Anita只帶了兩串蕉出現~

        下次有機會再讓Anita好好補償一下啦~

           

  

                  延伸閱讀    冰聶泡芙 聽說這次發表的叫捌樓

                             米妮媽媽 我的第一次(格聚)捌樓異國風味餐聽

                                     雨後的彩虹 第一次接觸(捌樓格聚)

                               小芋頭 3/28格聚初體驗 捌樓 (人物介紹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