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聚~帕朵尼諾歐式餐廳~

2010082422:57

 

這幾天應該看到很多姊妹寫這家餐廳的相關文章了吧:em62:

高雄幫出席人數這麼多

真的是很難得出現的畫面

不過坐這種長桌缺點是要聊天實在不太方便

室內空間雖然不算大

不過能時時關心客人需求的服務品質

就勝過一切了

這方面~帕朵尼諾做得還不錯哦

人數多,相對點餐時間就花得比較長

不經餓的早就受不了

好不容易上了菜

前菜卻似乎不怎麼合某部分人的胃口

當然Anita也是其一啦

點主餐加200元就能升級套餐

麵包

或許是溫度有點涼,所以口感偏韌

不過抹上店家所附的番茄抹醬

味道清爽,出乎意外的好吃

南瓜、蘑菇濃湯二擇一

總是喝南瓜偶爾也該換點新口味

燙口的蘑菇濃湯,料好實在

雖然有人說口味有點鹹,不過我倒是還能接受

主廚沙拉、凱薩沙拉二擇一

看到主廚沙拉有生魚片就慶幸自己沒選那道

還是凱薩沙拉來的合我的胃口

既有清脆的生菜,還有鮮美大蝦

人數眾多,菜色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大家自各挑愛吃的嚐吧

飲品也派個代表

這樣好像是偷懶了點齁

提拉米蘇、奶酪、起士蛋糕

普遍評價都挺不錯唷

用完甜點趁空檔想去趟洗手間

沒想到出來就看到暖ㄟ端著蛋糕找不到壽星的模樣

那情景真是讓我到現在想到都還會發笑

不好意思啦 ! 暖ㄟ....我下次會乖乖坐在位子上等你啦

說不出太肉麻感謝的話

不過大家給的祝福

我會好好珍藏放進最心底去

特別跟祕書說一下...這愛心不只看的出來

還很清楚的感受到了

謝謝你們的用心安排

希望大家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啦

 

PASTORINO帕朵尼諾歐式餐廳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05號 電話 (07)3331168

 

美鳳  ~午餐的約會.PASTORINO帕朵尼諾歐式餐廳~

貪吃鬼   [高雄]帕朵尼諾歐式餐廳.超值午茶

貪吃鬼   [高雄]帕朵尼諾歐式餐廳

醫生    重逢的格聚.帕朵尼諾

小湘    好友生日趴.帕朵尼諾歐式餐廳

3ㄍ媽    [高雄]帕朵尼諾歐式餐廳.生日趴

兜圈圈   高雄 PASTORINO帕朵尼諾歐式餐廳慶生

小淇兒   格聚帕朵尼諾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