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若輕人文旅館

2007080910:03

因為是套裝行程,所以先到若輕拿童玩節門票,其實說實話,剛開始到達若輕有點失望,因為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地點有點偏僻,外觀看起來也很普通,直到入住後才慢慢有點改觀,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還有房間的乾淨與舒適,都是讓我印象加分的要素。



認真說起來,房間的空間有點小,不過看起來很新很乾淨,這可是讓我很讚賞的地方,地板不像一般飯店業者鋪地毯,而是採用木質地板,就算沒穿拖鞋也不用擔心。浴室窗戶就有點讓人害羞了,大概是為了採光吧!用的玻璃讓人常會擔心春光外洩,不過其實擔心是多餘的啦!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提供的礦泉水,還有沐浴乳洗髮精那些東西,都是一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廠牌,像是多芬,波爾礦泉水,而不是一些雜七雜八的牌子,讓我感覺很不錯。可能是我比較龜毛,有些沒聽過牌子的水,我就不太敢喝,所以這點理所當然又拿到分數囉!



早餐菜色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味道其實還算不錯,尤其是他的木瓜超甜的,而且是吃到飽。如果不喜歡吃中式早餐,也有一些麵包類可供選擇,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