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川辣炒雞排專賣店

2007100104:20

同樣都是美食愛好者的表妹,強力推薦這家位於七賢二路的春川,既然如此我當然要去品嚐看看囉!首先登場的是海鮮煎餅,它可是擄獲了我家兩位少爺的心,煎成金黃色澤的餅皮,裡頭包著花枝和牡蠣,吃起來相當酥脆喔!

既然是招牌菜,那當然不能錯過這道辣炒雞排,裡頭包含了高麗菜,洋蔥,蕃薯,芋頭,蔥段,還有主角雞腿肉,這道菜是由服務生在桌邊現炒,炒好的雞肉吃起來很嫩,而且讓我很意外的是,連地瓜片跟芋頭都超好吃的,完全不輸給主角哩。吃完雞肉鍋上還會殘餘醬汁,所以可加點白飯與起士,服務生會再次幫您服務,在鍋子上炒飯然後鋪上起士,吃起來風味很特別喔!本來老爺有拍照的,可是因為很模糊,所以我就沒po上來了。

這道拌冷麵就是表妹強力推薦的,其實我覺得蠻好吃的,口感QQ滑滑帶著辣,而且吃起來很爽口,不過老爺覺得還好而已。倒是少爺們吃的哇哇叫,因為對他們而言,這裡的東西大部分都太辣了,所以下次只好跟老爺自己去囉!

值的一提的是,這家春川的服務態度超級優,實在是該好好給它誇獎一番,有興趣的可以去嚐鮮喔!

高雄市七賢二路33號 電話-285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