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初我們在墾丁悠活

2011022413:22


不想在春節期間跟人家擠在風景區

可是也總不能讓小孩整個寒假都窩在家

於是在過新年的前夕安排了趟墾丁行

風很大,加上氣溫又低

這季節去墾丁,其實還真是不太適合

不過在大少有寒輔,小少要團練的情況下

路程短的墾丁,還是比較適合我們

原以為這淡季去墾丁不用擔心訂不到房間

沒想到一些較知名的溫泉飯店,早早就沒了空房

最後還是在出發前一天,才終於敲定入住悠活麗緻渡假村

悠活麗緻度假村裏頭有分新舊兩館

價錢上當然有所區別,我們當天住宿的是舊館

4人房含早餐、下午茶、溫泉水療卷、一小時腳踏車使用卷

價格是5940

如果有人想去悠活的話,我覺得如果價差不大

選擇新館會來的比較好

因為餐廳、溫泉水療區、以及海灘都離新館比較近

設備也比較新穎,感覺上就是比較舒適

因為還沒到進房時間,所以辦理入住手續後

一家人就開始在渡假村裡閒晃

對小孩子來說:看到這戲水區不能下去

大概真的很難以忍受

兩個小子從頭到尾大概問了我不下10

真的不能下去玩嗎?我真的不怕冷ㄟ

問到Anita後來臭臉說再問我就要生氣了

結果當然是我臭臉,他們也臭臉

入眼的房型就一般般,算是中規中矩

雖說沒對這房間抱太大期待

不過陽台景觀看出去,除了一個好大的樑柱之外

就是鋼筋水泥外牆,這點實在是有點………

下崁式的的浴池,這種類型的還是第一次見

難得出門,怎麼可能一直窩在房間

當然要到飯店外的設施好好放鬆一下

雖然不會玩沙灘排球

不過看著人家玩,也會不由自主的開心起來

可愛的小女娃跟爸爸玩著西洋棋

也一樣吸引我的目光

情侶間的甜蜜時光

當然就不能打擾囉

是說人家情侶躺吊床那麼甜蜜

這對父子的表情卻是這麼的猙獰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嘻笑式的打打鬧鬧

這是這兩父子培養感情的另類模式啦

說到父子….

老大呢

…..底家啦

sexy一定要爬這麼高嗎

雖然冷了點,不過能這樣吹吹海風也很不錯

度假就是該這麼悠閒

看著兩位少爺耍寶的模樣

還以為已經放棄了想下水的念頭

哪知是先逗老媽放鬆心情

然後再問….我們真的不能下去玩水嗎?

好久好久都沒有拍全家福了

一直都跟他們說:等媽媽變瘦再拍

誰知道隨著一年一年過去,這體重只上不下

所以最近開始有點接受事實

因為再不拍,怕他們以後真的在照片中找不到媽媽存在的回憶啦

不過看的出來,我躲得厲害吧:em62:

這位出錢出力的金主,當然也要感謝一下

 

今天的心情有點低落

所以看看出去遊玩的照片,轉換一下心情

順便清清格子上的蜘蛛絲

關心我的朋友也別擔心

因為我的情緒一向來的快去得也快

抒發一下就沒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