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洋食品

2008032712:26

        

 

         這陣子家裡的糧食已經多到很像要鬧饑荒了~

         所以Anita真的有下定決心要暫時休兵~  不要再黑白買了~

         可是某位朋友打電話來~說她吃了一種乖乖很好吃~goodjob

        但是要二千塊才有免運費~問我有沒興趣幫她湊一湊啦~

         於是么鬼兼雞婆性的Anita當然扛下這個重責大任~

         還被那大肚媽咪貪吃鬼取笑了一番啦~ 說不是才剛說要休兵而已~

         怎麼馬上又再問要不要團購啦~吼~我真的是不得已的捏~

     

          可是話說回來~這高雄貪吃幫的實力~真的不容小覷~

          大家隨便出手~就直逼四千元大關了啦~  

          Anita又很三八的自作聰明~分了兩次訂貨~ 

          想說這樣才不會一次來太多~Anita家又那麼小~到時會沒地方走動捏~

          想不到訂購第二批的時候~第一批拿到的人又追加~ 

          結果後來第二批還是訂了4千多的商品~我想那廠商大概也嚇傻了~

          不是公司行號~居然前後加起來訂了6千多的東東~

          重點是現在管理員跟鄰居都用很奇怪的眼光再打量Anita啦~ 

     

        這些只是一小部分~因為第二批的量太多~

        為了分好大家的東西~根本忘記拍照這回事~ 

    

       這些是Anita訂的啦~雖然有人一直警告Anita說不准在部落格提到她~

       可是我還是要說:ㄨ小芳都是妳啦!又害我買這麼多零食.....

       這個責任你要給我擔下來嘿~  

     

        三種口味的乖乖~其實口味上並沒有太大的特別之處~

        就像貪吃鬼說過的~不錯吃但是吃過很容易忘記那味道~

        當小孩子的零嘴倒是很方便~有夾鍊袋封住~吃不完不用擔心軟掉~樂奔

        鱈魚香絲的評價似乎就不是很好~大家都反應味道怪怪的~吐

        Anita買的沙茶跟麻辣口味倒是還ok~所以還算幸運啦~ 

     

 

                         宗洋食品 甜蜜滋味~乖乖

                       三種口味的乖乖&日本拌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