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精選ㄟ

2007120601:06


從沒想過有一天,自己居然也能上精選~

中午看到格友留言說恭喜我上精選時,一度還以為是不是格友看錯了,沒想到居然是金ㄟ!吼~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看到沒~就是這張照片,讓我昨天的人氣,暴增了5~6倍~雖然只是張照片,但我還是很開心,尤其曾經還有人跟我說,不知道是照相的人技術不好,還是該換台相機,怎麼拍出來的照片都沒有辦法引起共鳴啦!這下....哈哈~不要懷疑,妹子就是在說你!決定給你一次機會,贊助一台高畫質相機嘿~

為了要把這張證據抓到我的文章上,貪吃鬼還教了我好久,真的是很感謝她ㄋㄟ,不曉得她願不願意讓我以身相許~

希望各位格友繼續支持我~我會努力吃美食,打拼做烘培來報答大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