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感心ㄟ~

2007120901:55

 

網路造就了很多奇妙的緣分,Anita就是因為有了部落格,而認識了很多熱情的網友Dennis媽就是其中一位~幾次的留言中,發現了跟Dennis媽有很多相似之處,這個發現更是讓我珍惜這特別的緣分喔~

後來當Anita知道Dennis媽婆家是做茶葉生意時,而且還是有機的喔!就想說要訂來喝喝看啦!雖然後來我才想起剛跟朋友買了四斤茶葉說~

唉呀!反正Anita跟老爺每天晚上都習慣泡個茶,聊聊老爺工作上跟一些生活瑣事,我想一定很快就泡完了啦~催眠(這個嗜好很像老人吼)

這個就是早上剛拿到茶葉喔~上面那包是Dennis媽家老公貼心附贈的試喝包啦!

吼~沒看過有老闆那麼大方的啦!試喝包給那麼大一包,讓我當下很拍謝可是心裡好像又覺得很高興ㄋㄟ~大家要體諒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個性啦~

因為當天都在趴趴走,到處血拼敗家...ㄟ~不是啦!是在採買家中必須品,所以還沒泡來喝,改明兒各有心得再跟大家分享嘿~

話說老爺到樓下接包裹上來時,一進門口就問我說,除了茶葉以外是不是還訂了別的東西阿?黑貓還送了一箱要低溫冷藏的東西ㄟ~

對吼~Anita這才想起來,那很客氣的Dennis媽有提到說,要寄一份他們那裡很好吃的乳酪蛋糕給我吃吃看~唉~雖然Anita是真的很么鬼,但是Dennis媽我要跟你說,你這樣我真的會很不好意思啦~


一打開包裝,馬上就被眼尖的小少爺發現,完美計劃 於是只好馬上切來餵我家兒子~

我家小豬啊...不是~是小少爺啦!一邊吃一邊說,媽媽~這蛋糕好好吃ㄛ!吼~么鬼的Anita當然也受不了誘惑,跟小豬一起吃囉!恩~真的是很不錯ㄟ~想不到我家小鬼越來越識貨了~

可是阿~Anita越想越不對,我才跟Dennis媽買一斤茶葉,她又是送試喝包,又叫黑貓送蛋糕~阿~這樣子她是作生意做心酸的喔~Dennis媽我跟你說醬樣子不行啦!以後不要再醬樣子做生意嘿~除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