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我來啦

2008032514:43

 

       最近很奇怪~大家最常掛在嘴上問的是說 " 你去搭捷運了沒 " ~

      我家兩位少爺也總是有意無意的說:我們班誰誰誰有去搭捷運ㄟ~

      其實Anita也很想去搭乘捷運啦~

       可是聽說那人潮那麼多~就有點提不起勁捏~

     

         但是這年頭老媽要順從兒意啦~所以挑了星期三~少爺們讀半天的日子~

         來一趟高雄捷運初體驗啦~

        這是距離Anita家最近的R21都會公園站~

     

        雖然是平常日~可是車廂內的人依然不少~

       沒有位子坐的少爺們~只好挨在車門邊上~

      少爺們被車上廣播站名的翻譯笑到不行~  凹仔底怎麼説的像是ㄠ直笛啦~

     

         趁大家沒有留意~趕緊偷拍一張~可是卻忘了關閃光燈~

      

         選在中央公園下車~是因為跟大肚媽咪有約~

        而且還特地不告訴少爺們~等會會跟那可愛的蓁妹碰頭喔~

      ]

        我家相機真的很不爭氣說~明明就很美的地方~拍出來卻黑壓壓啦~

    

     手扶梯中間那類似瀑布的東西~仔細看水裡還有銅板呦~

     少爺好奇的問說:為什麼裡面有錢阿?吼~我ㄚ災~大概是把它當許願池吧

     我那天兵大少又說:那我們可不可以等晚上過來撿~

     兒子阿....你...真的確定要這樣做嗎~

   

       跟蓁媽短暫會面後~準備搭乘捷運回家~ 結果那人潮......多到快嚇屬人~

      而且坐上捷運後~一波波的人一直擠進來~幸好Anita夠大隻~

      連少爺們都說:我們下次還是等要收費時再來搭乘好了~

      總體來說~我覺得跟台北捷運一樣平穩舒適~

      只是三節車廂真的不足以消化那擁擠的人潮~ 

 

      尤其還要應付各縣市慕名而來的觀光客~

      幸好裡面的空調做的不錯~不然真的會擠到缺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