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人氣小吃~綠豆蒜

2008091423:45

這篇文也拖了有一小段時間

趁著還有些許印象,趕緊popo

上個月既然到了海生館

當然不能錯過這車城的人氣小吃~~~綠豆蒜

Anita家的老爺對這綠豆蒜可說是讚譽有加

不過我還真吃不出來有啥特別

對我來說~那不就是一碗沒有綠豆殼的綠豆冰嗎

隔了幾年再來捧場

店家已經換了新地方

地方雖不至於很寬敞

但比起以前的店面,可算是來的較為舒適且明亮

小少爺聽到要吃冰,心情整個非常雀躍

滿嘴唸著他要加什麼什麼料

聽到這家只有綠豆還一直不相信

直說我們在騙人呢

我說孩子啊!你自己看那檯子上的料

真的就只有綠豆跟糖水咩

一碗這麼平凡的綠豆蒜

居然可以成為當地這麼有名的人氣王小吃

實在是讓我有點百思不解

綜合冰

就是多了一些粉條與有殼的綠豆

口感上算是來的較為豐富

尤其粉條吃起來QQ滑滑超順口

Anita個人還比較愛那粉條甚於綠豆蒜勒

而特別值得稱讚是店家調製的糖水

搭配配料與挫冰吃起來並不甜膩

不會讓人有越吃越渴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是吸引大眾的原因之ㄧ吧

有機會來到車城時

也來一碗清涼退火的綠豆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