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食堂打牙祭

2010062417:30

 

龜毛又加上動作慢

剛好都成了Anita偷懶不做飯的好藉口

於是只要是休假日,外食就是我們最佳選擇

這天本來是打算要去東坡醉月呷粗飽的

雖然美鳳說那菜色有點粗俗

不過想想大少成長期的好胃口,似乎還是來的挺划算

結果自以為打了好算盤,到了才發現沒位子

想了想想到了小寶介紹過的老新食堂

於是碰碰運氣~到達後將將好有位子

既然這樣 ~ 那就是它囉

利用老舊裁縫車改裝拿來當做用餐桌面

雖然有著懷舊風,但店內滿滿的用餐客人

我家小少就這樣好奇的給我踩起了裁縫車

挖哩勒….真是沒想到這裁縫車舊歸舊

發出的聲音還真是有夠大

害的我難以克制的又使出了獅吼功

金架係厚..…偶努力想要保持的溫柔氣質又破功了啦

來盤招待小菜

希望有得吃,少爺們能安份點

就說人的口味會變吧

以前不愛吃黃豆芽的我

現在卻很愛涼拌黃豆芽那脆脆的口感

泰式花枝餅 150

這老新食堂的服務人員動作實在有夠俐落

菜端上桌問了句:小朋友吃辣嗎

聽到有之後,馬上就把泰式醬汁給淋了下去

….害我沒拍到菜的原始風貌

這花枝餅的周圍是像洋芋片般薄脆的口感

可是中間部分卻夾帶著軟Q的花枝漿

搭配上店家特調的泰式醬,真的是超好吃

薑絲炒大腸 150

沒想到這裡也有客家菜料理

這酸嗆滋味真是嚐一口,就精神百倍啦-請用瑤瑤的口氣:em62:

剛入口的酸度一度讓我以為會難以下嚥

結果反倒是越吃越唰嘴

或許是店家將大腸處理的沒有一絲異味

軟硬度也掌握得很好,不會讓人有咬不爛的窘境

加上那開胃的醋酸,真的是會讓人不自覺就扒完了一碗飯

肉燥飯 25

Anita熟識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害怕肥肉燥

所以這是給老爺與少爺享用的

享用後的評價都還不錯喔

大卷米粉鍋 220/350

可愛的老闆娘看Anita拿相機在那邊拍半天

終於看不下去的走過來出手說

這道米粉湯要夾起來再拍,醬才會美喔

然後接著又說:這可是美食專欄的記者來採訪時跟她說的呢

請想像她帶著驕傲的口吻

可惜的是手殘的Anita捕捉到的盡是濃濃的蒸氣

所以老闆娘 ~ 原諒我業餘跟專業的還是有差啦

上次看到小寶對這道極為推薦

心裡當然不免有所期待

湯頭的鮮真的讓我很滿意

可惜這大卷似乎有點過老,不是我愛的那口感

或許下次滾了之後馬上吃 , 口感會來的比較棒

乾煎黃魚 280

看這條魚幾乎都被小少一個人給包了

就知道有多合他胃口

Anita是覺得如果起鍋前可以把油逼一下,就來的更完美了:em32:

三杯雞 280

老爺發現有點這道菜還小念了一下

因為老爺覺得來這幹嘛點這個呢

~ 真是不體貼,難道不知道老婆就愛這味嗎

香噴噴的三杯雞是Anita很難抵擋的誘惑

只是店家的油真的是多了點

這樣吃起來實在會讓人有著濃濃的罪惡感

不過心裡想著罪惡感,嘴巴還是把它吃光光

最後讓身材就變成了圓嘟嘟

看這生意有多好,連隔壁都買或下來了

隔壁就取名為老新食堂 , 藍波兔 

多了一家店面消化用餐人潮

難怪沒有訂位的我們能不用等就進入用餐

雖然餐廳地點離家不算近

但以我們家當天用餐的滿意度來說

再度造訪的機率一定相當高

只希望到時店家別又出現別桌都有招待西瓜

而我們這桌卻沒有的情況

因為我家小少真的跟我盧了很久

跟他說家裡有 , 回家再切給他吃還是不開心

一直問為什麼我們這桌沒有招待西瓜

厚....我怎麼知道老闆為什麼沒有給我們啦

伯爵紅茶 25/ 錫蘭鮮奶茶35

沒有西瓜吃,自己花錢買涼涼喝啦

看了小湘介紹就心癢癢很想喝喝看的冷飲

真的很不錯喝,只是小貴了點

不過偶而喝喝還ok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喝喝看喔

也謝謝當天湘娘娘的報路嘿

 

老新食堂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71號 電話 552-6752

小寶   歡送小聚餐 . 老新食堂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高雄市富民路301號 電話 550-8883

小湘  發現它~我不想再喝搖搖~一手私藏世界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