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老四川

2009082520:53

老四川的迷人滋味,只要嚐過很難不讓人想念

於是大家找了一天又準備要來好好飽餐一頓

因為有個人一直喊著說很餓

大家於是急急忙忙的趕緊入座

然後…..卻坐在那聊天

哈哈….是準備點菜~點菜啦8.動態表情(taface23.gif)

涼拌小菜先上桌

招牌涼粉

不過那天銷路似乎不太好

只有一個猛說好吃的人~吃了幾

就是這鍋迷人的鴛鴦紅白鍋

讓人常常像是犯了毒癮似的要來這報到啦

無骨肩小排(又名沙朗牛肉) 230

有會員卡半價優惠

只要唰個幾下至沒有血色就可入口

厚厚滋味真的是一級棒捏17.動態表情(taface31.gif)

菇類拼盤

這菇類可是有著豐富的多醣體

多吃對身體可是很好的唷-貪吃鬼聽到沒阿

手工丸子拼盤

老四川的手工丸子一直頗富好評

不過彈性好到可彈上天

小淇兒….我真的還是第一次聽到喔

魯大腸頭

其實像這種大腸頭多半都有個腥味

Anita是不敢吃的

不過老四川的大腸頭處理的相當乾淨

Anita目前為止唯一敢吃的ㄋ

放在紅鍋裡煮上一會,滋味只能說迷人啦

呷魚呷肉嘛著菜尬

高麗菜可是火鍋的良伴

油條更是麻辣鍋裡不可缺少的一味-小寶我說的沒錯吧

只是沒想到放到白鍋滋味一樣棒啦

海蝦 160

來過老四川這麼多次

從來沒試過點海鮮方面的食材

沒想到這品質真的是讓人有點失望

不過跟店家反應時~態度倒是相當誠懇

直說會注意改進喔9.動態表情(otaface2.gif)

大家都客氣的讓Anita一個人點菜

我想…..該不會是因為我年紀最大的關係吧2.動態表情(taface15.gif)

有些照片沒拍到是因為相機又沒電了

唉!實在是不知是我的相機太會挑時機

還是該怪自己記性差老是忘了帶電池啦-當然是該怪自己

所以有些照片就移駕到其他朋友那去觀賞吧14.表情符號(kuso.vnoo.com.1.14.gif)

吃飽飯等待著冰品上桌

卻看到服務生端著蛋糕出現在桌子旁

Anita才恍然大悟是貪吃鬼的貼心安排1.動態表情(taface13.gif)

雖然蛋糕有點小毀損

不過一點都無損那份心意啦-搥胸口..全國電子

只是那上面的蠟燭真是有夠讓人心虛16.表情符號(kuso.vnoo.com.1.16.gif)

總是覺得旁邊經過看到的人都露出納悶的神情

想說怎麼有人18歲看起來那麼臭老的啦16.動態表情(taface10.gif)

大家看看~居然還有禮物可拿

夢、暖ㄟ~謝謝你們啦!

你們的安排真的讓我有感動到啦

還有小寶跟小淇兒

也謝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有了一個很愉快的生日聚會唷14.動態表情(otaface7.gif)

 

銀菁夢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滿足挑剔的味蕾

小淇兒 小小格聚~老四川麻辣鍋

小寶 久違了.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6號 電話557-7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