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族風味晚餐&飯店早餐

2008071613:20


這次在預定飯店房間時發現

有很多的業者現在都是委託給旅行社

想要訂房就要跟旅行社接洽

有時業者手上反而沒有房間可供預訂

這次接洽的算是國內相當知名的雄獅旅遊

服務人員 劉 小姐的態度也相當親切有禮

話說這晚餐本來是要自行付費的

但因為在訂房時發生了點小狀況

雖然對我們來說是無傷大雅

可是 劉 小姐卻很夠意思的招待了這頓晚餐

原本以為只是很簡單的晚餐招待

想不到看起來卻是出乎意外的豐富

Anita有特地看了一下餐廳的價目表

這樣的菜色大約要價1000

用這樣的木桶裝著白飯

應該是兼具著保溫效果

其實正確菜名我也不太清楚

裡頭大約都是一些筍類

大概是現在人注重養生

所以一些餐館大廚在料理上都做的比較清淡

清炒龍鬚菜

以前不太能接受龍鬚菜,總覺得纖維好多

不過現在反而還蠻喜歡那口感的

鹽酥溪蝦

這道小炒一上桌,老爺就愛死了

後來吃不完還打包回房間

又去超商買了啤酒

雖然沒有酒伴,不過老爺倒也蠻自得其樂

山豬肉

感覺是採用了泰式料理的作法

吃起來微微酸

在炎炎夏日真是蠻開胃的

本來以為是牛肉或羊肉

後來因為別桌客人點菜時

對這道菜很有興趣,還特別詢問老闆

老闆才說這道是山羌肉

當下有點愣住,山羌肉是啥東東阿

老爺趕緊跟我說:山羌其實就是山羊

還好!真是嚇死我了

還以為是什麼奇怪的動物肉品勒

山羌肉吃起來沒啥羊羶味

加上洋蔥下去爆炒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這湯品表面還有著一些小黃菊綠蔥花

視覺上就很賞心悅目

裡頭還有著香菇與雞肉

口味上剛已經說過了,就是清清淡淡咩

飯後還招待了一盤西瓜

不過還沒拍,就被少爺們給分食光了

這樣一餐下來真的是飽足感十足

而且真是要好好 謝謝小姐的招待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找妳的嘿

 

 

早餐篇

洋蔥炒培根

菜圃蛋、醬瓜、肉鬆

甜豆炒香菇

清炒龍鬚菜

清炒高麗菜

地瓜稀飯

特別一提

不了解為什麼平淡無奇的吐司

他們家的卻特別好吃

大少還難得的嗑了 “ 4 “

真是想不通這裡頭到底有啥密訣

飲品的選擇種類並不多

但是大家注意到了嗎

這牛奶可是家裡養了頭牛的林鳳營

吼!真是光看到奇蒙子就好了

來杯熱咖啡加點鮮奶看著窗外的湖景

這個早晨真是有夠幸福的

不過就在這麼美好的氣氛中

小少爺居然給我流鼻血

而且還打了噴涕,當下血濺四處

不知情的真的會被嚇死

還以為是發生了慘案勒

我說兒子啊!你就不能讓你老媽悠閒的吃頓早餐嗎

沒事幹麻老是挖鼻孔啦

一大早就給我來場這麼特別的秀

真的是會被你嚇死捏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