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德堂煎餅&麵粉燒

2007111523:27

聽說台南有家煎餅,生意好到不行,原料不參一滴水,純粹用雞蛋跟牛奶下去製作,每人還限購兩包。看到這~"夭鬼"的我怎麼抵擋的住誘惑,查了一下所在地,竟然就在老爺公司的附近,想當然我家老爺隔天就買回來啦~大家說,Anita是不是真的很幸福,有個那麼疼我的老爺阿~

連德堂的包裝,真的是帶有濃濃的古早味耶!老實說~他們的產品讓我有點失望,煎餅的味道沒有我想的那麼香,大概我的心已經被華珍煎餅給征服了吧

味增口味的口感,有點像是蝦味先,餅乾中間有點空空的,真的不太受我家人的青睞,現在還有大半包在我家桌上。

一直很好奇什麼是麵粉燒,老爺去買煎餅時其實有看到,但回來後他想不出來要怎麼形容,於是今天我又請老爺去了一次,終於讓我發現~原來所謂的麵粉燒,就像是一般的蜜汁麻花啦~

不過很奇怪的是~這個所謂的麵粉燒,上面打的商號名稱跟地址電話,並不是連德堂,而是勝豐食品行,所以我跟老爺在猜想,這可能是代售商品吧~

杏仁荖也是店家推薦的一項產品,售價35元~老爺抱著嚐鮮的態度,捧場的買了一包回來。

打開的麵粉燒,味道嚐起來其實很不錯,吃起來除了有蜜汁的感覺,還有芝麻的香氣,不過有點黏牙就是~我家大少爺很愛吃,一口氣吃掉1/3了呢~

杏仁荖跟坊間賣的差不多,不過口感上比較沒有那麼細膩,但是價格上真的是很親民啦~所以算很不錯了啦~